清汤浅梨

之前的东西不会删,不喜绕路,不玩lof

华晨宇水仙文《照顾好自己》(华绒)

ooc警告


无脑产物


因为本来身体就不舒服所以要早点睡


但是突然发现今天是小年


就来一篇短小的小年贺文吧


(真的很短)


(讲真码这个的时候我头有点晕哈哈哈哈)


CP是华绒!


华绒给老子冲冲冲冲!


小学生文笔


不适抱歉


以下正文


↓↓↓


绒绒觉得自己好像生病了。


今天醒来的感觉和以往不一样。


他刚睁开眼睛就打了一个喷嚏。


再转过头去看身旁的华少。


华少却不在床上。


绒绒随便套了一件外套想去厨房间看看华少。


他哒哒哒的脚步声显的有些急了。


华少不在厨房间。


“臭笨蛋华少,三秒钟你要是再不出来我就生气了。”绒绒站在原地,伸出手里的手指,从三根缓缓的变成两根,又变成一根。


他真的生气了。


“好的,你完蛋了,我生气了,你哄不好了。”


然后此刻的华少还在医院里打着喷嚏。


没错他感冒了。


他不想回去传染绒绒。


毕竟绒绒这个小身板,抵抗力本来就不是很好。


他的手机响了,是绒绒发来的wx。


“我生气了,你居然一大早不在家。”


华少os:我只是不想你被我传染好吗。


昨天晚上还跟我要亲亲,不知道唾液传播传染可能性更大吗。(划掉)


华少紧接着回了一句:乖,宝贝我在外面给你买好吃的。


绒绒才不信呢。


指不定又和那个小学同学叫什么须须的出去玩了。


虽然那个叫须须的真的挺好看的。


我靠绒绒你在想什么。


绒绒马上拍了拍自己的脑袋,试图让自己清醒。


不行我要冷静。


“真的不是和那个叫须须的出去玩?”


华少一脸懵逼。


不是人家须须有对象,再说须须那一款我还看不上。


“须须不是有对象吗,就是你上次见到的那个飒飒。”


emmm。


绒绒不知道该怎么回复。


“乖,宝贝我马上回来。”


华少又发出了一条信息。


绒绒一个人在家里生气的跺着脚。


过了一会。


门外传来急促的咳嗽声。


绒绒马上去打开门。


面前的华少头发上还有点小雪花沫子。


鼻子红红的。


还用有些哑的声音向他笑着说“笨蛋,我回来了。”


他手里提着绒绒最爱吃的零食和感冒药。


“你感冒了为什么不和我说。”


绒绒成功又开辟了一个新的话题。


“因为怕传染你。”


华少一脸笑着说。


“我抵抗力有那么差吗。”


还没等绒绒说完,他又连续打了几个喷嚏。


“小笨蛋,你也感冒了,小年快乐。”


华少把绒绒揽入怀里。


“你答应我要照顾好自己,大笨蛋华少,阿嚏。”


“好,我的肉肉宝贝。”


[完]


小年快乐!


梨子不行了


我脑子又开始痛了。


华绒给老子冲冲冲。


评论(20)

热度(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