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汤浅梨

之前的东西不会删,不喜绕路,不玩lof

华晨宇水仙文《是谁被困在梦中》(飒炸)


这里梨子


放心身体已经好很多啦


比之前好很多啦


就是还有点虚啦


今天听了一首歌莫名其妙来的灵感


码完就睡啦


CP:飒炸


以下正文


↓↓↓


终是庄周梦了蝶。


被陷入一个醒不来的梦境中。


亦真亦假。




2020年。


你离开我的第七年。


我把自己关在梦里的第七年。


炸炸一个人望着窗外下起的雪。


一个人住在空无一人的别墅里。


一个人喝着咖啡。


像是与世界隔绝了一般。


很冷。


要是……


你还在就好了。




“生日快乐,炸炸。”


以前的每一个生日。


飒飒总是会为他准备很多礼物。


叫上很多人。


然后给他一个惊喜。


那是从高中开始一直到现在。


“你说说你,要是你没了我,以后是不是就不想过生日了。”


而飒飒总是会打趣道。


笨蛋。


炸炸再也没有过生日。


他总是记得,


飒飒的一眸一笑。


飒飒的每一句言语。


他的气息。


气味。


可是,


都只能存在于记忆里。


飘渺不定。


随风而逝。




想到这,


炸炸咳了一下。


他感冒了。


手里捂着的那杯咖啡已经变得有些冷了。


窗外打闹的孩子们也已经散了。


雪越下越大。


渐渐埋没这个世界。


别墅里熟悉的一切。


此刻却无比陌生。


七年了。


我还是,


走不出去。






“高二七班的炸炸同学,请问,我可以追求你吗,我是来着高二九班的飒飒,我喜欢你很久了,从看到你的第一眼开始。”


那一天,广播正常的播放着。


却突如其来的插进来这么一段。


以至于还在写作业的炸炸,受了惊吓一用力把笔给捏断了。


广播里的那个男声很温柔。


回荡在他的耳边。


炸炸轻轻的拂起耳边的一抹碎发。


飒飒……


有点可爱。


但是告白的方式也太老土了吧。


简直受不了。


但就是这样一个告白老土,单纯到不行的少年。


深深的吸引住了炸炸。


“那个,下课可以一起回家吗……”


少年青涩的站在教室外。


低着头,跺着脚。


“好啊。”炸炸朝他笑了笑。


少年似是有些不可思议。


也笑了。


“你说,要是以后天天有人陪你一起回家,好不好。”


“当然好啊。”


“那我以后天天陪你回家好吗。”


“……好。”


可是现在,


炸炸一个人下了班,一个人回家。


“骗子。”


如果……


如果没有那次生日。


也许,


飒飒会陪他走完这一辈子吧。




“炸炸,我快到了,对了外面在下台风你记得在酒店里好好呆着等我哦。”


那是飒飒的最后一通电话。


2013年二月七号的最后一通电话。


“据新闻报道,在xxx路发生一起车祸,导致多人伤亡……”


那是炸炸在电视上看到飒飒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


当他再一次见到飒飒的时候。


只剩下了冰冷的尸体。




炸炸放下手中的杯子。


拉上窗帘。


眼神不自觉的看到了被锁着的地下室。


那是他不敢去打开的。


也是不敢去接受的。


他一个人走上楼梯。


一个人。






终是沉浸于梦中。




而在那个被人遗弃的地下室里。


有一张积灰的病例单。




病人:炸炸


症状:双重人格


情况:目前已经稳定,只是患者会留下后遗症,会以为另外一个人格一直存在于他的记忆里,而自己也会为那个人格编造一个故事存在自己的记忆里。


建议:多与人交流忘掉他,患者心理承受能力应该强大


诊断时间:2013年被查出,2016年严重双重人格,2020年已完全医治


不良反应:如有不良反应请后续到医院来进行治疗。




我把自己困在梦中。


深陷于其中。


(完)


(讲真有点狗血,俺睡了❤)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