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汤浅梨

之前的东西不会删,不喜绕路,不玩lof

华晨宇水仙文《人格障碍》(引子)

我叫绒绒。


我是一名心理医生。


我听说过“DID多重人格”。


但从来没有想过。


我接手的第一位病人。


恰恰正好就患着这病。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沉迷于每一场恋爱。


渐渐的,


我把这看成是游戏。


我怕,


怕他们一个个的消失。


最后……


只剩下一个。




他们从来不会告诉我,


到底谁才是主人格。


我也从来没有过问。


如果……


我是说如果……


下一次……


下下一次,


下下下一次,


很多次,


我希望,


我可以遇见你们每一个人。




如果,


你们不是一个人就好了。






大家好!


这里是梨子


目前设定什么的都还没有想好


emmm


大概有了一点点眉目


绒绒是一位心理医生


卷儿是艺术人格       是歌手!


壳哥是慵懒人格       是作家!


翩翩是温柔人格       是演员!


飒飒是冷血人格       是科学家!


炸炸是童真人格       是电竞选手!




大概就是这样吧


目前大纲还没有定


引子也是凭感觉写的


😂


推荐可以先看一看新文的预告


可以看出人设(应该)






本文为我原创

评论(2)

热度(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