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汤浅梨

之前的东西不会删,不喜绕路,不玩lof

华晨宇水仙文《冬至快乐》(飒须,飒炸)

这里梨子哥哥

呼呼

是冬至的快乐文

CP是评论区里求的CP

三个小故事

三个平行世界

很短

这里只写两个

评论区当时有壳卷,飒须,飒炸

壳卷人比较少

所以可能放最后

(因为我在写数学作业)

(呜呜呜,马上要期末了,寒假还有补习班,更新可能会很慢了)

(之前还有好多都没更新的剧啊文啊)

(不说废话了)

小学生文笔

不适抱歉

以下正文

↓↓↓

飒炸

设定作家&学生

没错就是要写一个工作很忙的作家

然后忘记今天是冬至的故事

(不说了,怕把剧情说完了)

冬天的脚步愈来愈近了。

天气越来越冷了。

渐渐地雾气蔓延上了窗户的玻璃。

一朵朵小冰晶绽放开在玻璃上。

然而飒飒正顶着黑眼圈看着面前的电脑。

“距离交稿时间还有半天,炸炸大作家你倒是快点交稿啊,等会上头又要催我了。”

编辑的声音从发亮的手机屏幕里传出来。

“哈,火姐,快了快了,已经写的差不多了。”炸炸打着哈欠,困意一瞬间冲上了脑内。

他其实没什么灵感。

也写不出什么东西。

作家的烦恼啊。

“那你加油,我去聚餐。“电话挂了。

该死的工作。

做什么不好,偏偏做了作家。

炸炸的手在键盘上不停的打着字。

下午四点了呢。

他瞟到了电脑上显示的时间。

飒飒该放学回来了。

漆黑的房间里,只有炸炸一个人盯着电脑屏幕。

其实他并不喜欢空荡荡的房间。

就像是只有一个人。

很孤独。

没有人情味。

也没有生气。

在他想的入神的时候,有人敲了敲门。

“谁呀?”他心情很不好的站了起来去开门。

他不喜欢写小说的时候被人打扰。

炸炸一脸不情愿的走向门口。

他身上只披了一件棉睡衣。

有些单薄。

门开了。

飒飒站在门口。

“是打扰你了吗?”

飒飒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

他身上有点湿。

“外面下雨了吗?都说了要带一把伞,不要让我担心。”

炸炸拿起一旁晾着的干毛巾,轻轻地为飒飒擦了擦。

“下次要是还不带伞去上学就杀了你哦。”

他的尾音还有点奶。

“好。”

飒飒笑着看着他。

真的是,这么可爱要什么呀。

炸炸其实很困了。

脚步有些站不稳。

“哎哎哎,怎么了,不是说了不要熬夜写稿子吗,多了,我带了好吃的。”飒飒扶住炸炸。

手里还拿着一碗打包的饺子。

“冬至快乐,宝宝。”

飒飒晃了晃手里的饺子。

“我,我比你大,别别一天到晚叫我宝宝。”

炸炸缩在飒飒怀里。

“差点,就忘记今天是冬至了呢。”

炸炸闭上眼睛抱住飒飒。

还好。

有你在。

“吃饺子吧,吃完再写,宝宝乖。”

飒飒吻了吻炸炸的额头。

冬至快乐。

【完】


飒须

设定考研学生和老师

我真的想不到设定了

我要死了

阿西吧

今天的学校格外拥挤。

来往的人都是来考研的学生或者是来等人的。

须须呼了一口气。

尽量让自己冷静下来。

他马上要考研了。

即将步入考场。

而且还要和自己最讨厌的人,同样的也是……

最爱的那个人。

处在一个考场里。

“请考生尽快到考场内准备,请监考老师尽快到考务处拿试卷。”

广播连续喊了三遍。

须须拿着手里的笔袋还有准考证。

走进了战场。

考场里很安静。

安静的出乎意料。

须须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等待开考。

可是当监考老师走进来的那一刻。

他看到的是飒飒。

飒飒戴着一副金框眼镜。

手上拿着试卷。

“同学们,马上就要开考的,不许出现抄袭,另外……”

他很严肃的站在讲台上说了一通。

“特别是,不要紧张。”

他说这句话的时候眼神明显看向了须须。

我才不会紧张呢。

臭飒飒。

“那,考试开始。”

飒飒把试卷分发了下去。

考场不止他一位监考老师。

所以他监考并不是很认真。

他用余光看向须须。

笑着眨了几下眼。

须须无意之间抬起头,看到了飒飒的这一举动。

考试呢,不要打扰我。

须须做了做口型。

我想你了。

飒飒一只手扶着下颚,笑脸嘻嘻的看过去。

须须可受不了。

他马上低下头继续写试卷。

【考试结束后】

须须伸了伸腰。

呼了两口气。

累死我了。

“这位同学,可以让我邀请你一起回家吗。”

飒飒走下讲台,走到了须须身边。

“喂,还有人在……”

须须小声嘀咕了一句。

“好啦,我带你去吃饺子。”飒飒贴近须须的脸,琢了一下。“是不是忘记今天是冬至啦,小笨蛋。”

须须害羞的别过头,“才没有,今天早上你不是说过了吗。”

“冬至快乐,飒老师。”

“冬至快乐,我的须须同学。”

“那两位同学,考试已经结束了,快点离开考场,要收拾了。”

来打扫卫生的阿姨很不巧的撞进了这一幕。

现在的学生啊。

“好好好,阿姨我们马上走。”

须须拉着飒飒的手,马上离开了教师。

不想再丢脸下去了。

“被叫学生你有什么感想啊。”

须须靠近飒飒,笑着的问道。

有些调戏的语气。

“那也是你的男朋友。”

“ 冬至快乐,男朋友。”

须须很好声好气的应和他。

走啦,大笨蛋。

【完】


壳卷的发在下篇

可能等会发(或者没了)

梨子在快乐刷网课现在呜呜呜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