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汤浅梨

之前的东西不会删,不喜绕路,不玩lof

华晨宇水仙文《迷失》

这里梨子哥哥


小学生文笔


不适抱歉


设定青梅竹马爱人


飒炸


飒飒是病人


类似于植物人


长年沉迷在一个不存在的梦里


他有精神分裂症


所以交流起来很难


炸炸是大学教授


设定是父母双亡


妈妈是ji女


所以难免会有些难听的话


他们本是很相爱的爱人


可是随着飒飒的病情越来越严重


炸炸的心态越来越差


所以渐渐的


感情淡了


然后


飒飒出了车祸


在炸炸生日的那天


(好狗血有没有)


然后就是炸炸去找回飒飒了


(感觉前言把故事说完了?哈哈哈哈)


“世界边缘


有另外的我。”


我希望,


能带你回去。








“你是谁?”


脑海里的那个声音不停的回荡着。


我是谁。




“杀手927。”


上司冰冷的声音打断了男子的思路。


他还鄂在原地。


我是谁。


他一遍遍的问自己心里的那个声音。


“你是……。”


却只能听见这空洞的声音。


“这个,你的新目标,还有,你有没有听见我在说话?”上司受不了了,他大喊了一句。


顺便把一张照片滑了过来。


“他叫炸炸。”


照片上是一位生的很好看的男子。


“希望你可以完成任务。”


“好。”飒飒将那张照片塞进口袋。


随后便走出了办公室。


“医生,他现在情况不是很好。“他对着通讯器说道。


耳朵里塞着监听麦。


“他……还能回去吗。”


上司的语气有些沉重。


“要看病人的状况,他现实里的身体已经撑不了多久了,如果七天之内醒不过来,他会死。”


耳麦里传来声音。


“神经连接很危险,如果你身体不适一定要说,我们会马上把你隔离出来,毕竟,这是病人的梦。”


“好。”


上司从抽屉里拿出一张照片,和刚才那张照片一模一样。


照片上的少年很好看。


不知不觉眼泪流了下来。


我希望……


你……


认出我。


眼泪掉在了照片上。


照片上的人脸模糊起来。


世界开始模糊起来。


就像是……


梦一样。


飒飒一个人走在街上。


夜晚的风有些冷。


照片上的人很熟悉。


就像是……


爱人一样的感觉。


“我可真是……下流。”


他把照片塞进口袋。


可是,又会在哪里。


为什么……


我选择做杀手。


“你会为我报仇的吧,你可是,我最乖的小飒呀。”


那句话又来了。


一次次回荡在他的脑海里。


我……我不是……我不是……


我不是!


飒飒站在原地。


一瞬间难受的感觉直接冲进他的身体。


就像是……


世界崩塌的感觉。


“1990病床的病人情况不稳定,要进行急救,医生!炸先生为什么还没有出来,如果病人的梦静崩塌的话,他也会很危险的。”小医生吓得马上叫人来。


“绒绒,这是他们之间的事情。”


而一直坐在一旁的医生却只是这样说道。


“华少你就不担心吗,要是……”


“要是怎么样?他们死了?这是他们的命运,是迷失还是拯救,在于他们。”


我也想,


为你们点起灯。


可我什么都不能做。


“你做好神经链接的事情就好了,保护炸炸的生命安全。”


华少拿着笔在本子上写了几句。


“对了,如果情况真的太紧急,医院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放弃病人。”


华少在本子上重重的写下了几个字,


“存活率10%。”


“可是……”


还没有等绒绒开口。


“没有可是,我们只是外人而已。”


华少冷冷的打断了。


病床的飒飒脸色苍白的躺在那里。


“可恶,我到底该……”


那是……


还没有等飒飒缓过来他就看到了让自己感觉到不可思议的画面。


“飒飒张嘴,啊。”


照片上的男子正一脸笑容的喂着他喝粥。


躺在病床上的他。


说是他,


可又不是他。


好景不长,


下一秒病床上的他就把饭碗打翻了,


饭菜撒满了面前人的一身。


可是他没有生气。


而是温柔的笑着,


“好啦,飒飒要乖啊,会好起来的。”


然后抱住了他。


一切就像是那么的真实。


飒飒可以清清楚楚的看见,


那个人……


哭了。


可是一瞬间,


世界又变了,


变成了一片漆黑。


“你看看啊,就是那个人,她妈妈是那种职业,真恶心呢。”


“他也说不定是什么小杂种吧。”


一个小男孩脸脏脏的坐在地上哭。


“走开,不要欺负他,都走开。”


可是却有另外一个小男孩站在了他的面前保护着他。


“我叫飒飒,你呢。”


“炸炸……”


“那以后我们做好朋友吧。”


“好。”


面前的事物又开始变得一片模糊。


“飒飒,我爱你。”


照片上的男子吻了他。


他们站在沙滩上。


迎着阳光的照耀。


就好像是,婚礼一样。


永远定格在那一瞬间。


“我……我到底……到底是谁……”飒飒抱着头开始哭。


“喂,飒飒啊,我总在想,你到底能什么时候醒来呀,你知道,我已经把那本书看完第207遍了吗。”


那个温柔的声音响了起来。


就像是黑夜里的流星。


划破天空。


给他希望。


“我们回家,好不好。”


上司……


与其说是上司,


那就是照片上的人,


回家……


“我想你了,飒飒。”


飒飒想伸出手去握住那只手。


可是……


慢慢的,面前的人开始消散。


“快,切断链接,不然他会没有命的。”


华少一遍一遍的叫着。


可是绒绒没有去做。


“再给他们几分钟好不好。”


“就几分钟。”


“我相信他们。”


我相信他们。


他看向病床上的两个人。


你们一定要,


一起回来呀。


“我只有一个人了,又是一个人了。”飒飒一个人缩在原地。


他不敢去睁开眼。


睁眼看到的只有黑暗。


“相信我,我们回家。”有一个声音在叫着他。


“飒飒,相信我。”


他抱着害怕的心理睁开了眼睛。


面前的人已经是伤痕累累了。


“你说过的,要一起环游世界,你说过,要保护我一辈子的。”


“我会保护你一辈子的。”


飒飒拼命的去拉住那只手。


炸炸把手伸过去,想拉住飒飒。


还差一点点。


就一点点了。


拉住了。


“我们回家。”


“好。”


“病人生命体征突然变得明显,快,快叫医生。”绒绒急的马上对身旁的小护士喊着。


小护士吓得马上去叫人。


“我在呢,你忘记了?”华少走过来摸了摸绒绒的头。“马上进行手术吧。”


“好。”绒绒回道。


“我想啊,是你赢了呢,他们醒了。”


华少轻轻的在绒绒的额头落下了一吻。


[手术中]


“炸先生,真的太危险了,你要是没有救出飒先生的潜意识,你可能自己也会葬送在里面的。”绒绒拍了拍炸炸的肩膀。


炸炸的眼角已经有些泪痕,刚哭过。


黑眼圈很已经很严重了。


“我只要他好就好了。”


他是我的光啊。


是我的英雄啊。


“我知道。”绒绒笑着说道。


“他会醒过来的,别担心,主刀医生可是华少呢。”


“嗯。”


炸炸缩在那里。


是真的累了吧。


[手术结束]


手术室的门打开了。


华少走了出来。


“情况怎么样?”绒绒先问了。


“可能?会醒吧。”华少一脸无奈的说道。


炸炸急的扯住华少的领口,“什么是可能,他一定要醒,他必须要醒!”


“开个玩笑而已啦,在里面呢,急着见你呢。”华少笑了笑。


表示皮这一下我很开心。


炸炸表示我没有时间陪你玩,并马上走进了病房。


我好想见到你。


疯狂的想看到你。


“炸炸……”病床上的飒飒还没有说完,就被炸炸一把抱住了。


“我在呢。”飒飒用手轻轻的拍着炸炸的后背。


“我想你了。”


“我回来了。”


飒飒温柔的吻了炸炸。


很温柔。


就像。


开始一样。


我说过要找到你。


现在找到你了呢。


迷失……


也会被我拉回来。


世界边缘的另外一个你,


是我守候的你呀。


[完]



评论(2)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