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汤浅梨

之前的东西不会删,不喜绕路,不玩lof

华晨宇水仙文《与火星的孩子对话》(三部曲③)

纯糖小故事


不悬疑,不恐怖


不致郁


可惜梨子是个废人


废梨哥哥实锤了


文笔垃圾哭辽


CP卷壳


美人攻太带感


其实我也磕壳卷xsbb


这两位神仙爱情


前言好多HHH


三部曲的最后一个故事啦


依旧是无厘头剧情


小学生文笔


不适抱歉


设定是明星和粉丝


其实你不用那么坚强


因为我爱你


以下正文


↓↓↓


“卷儿!我们会一直爱你的啊啊啊。”那一天壳哥和普通的粉丝一样,在活动典礼结束的门口等着自家爱豆下班。


他今年24岁了,追了星,是想娶回家的那种喜欢,也许他和许多人一样,都只是想想罢了。


“啊啊啊啊啊,卷儿!”当卷儿走到了他面前的时候,他像平时一样叫喊着。


卷儿转过头来看了他一眼,对他笑了笑,“你好。”


他见过很多爱豆搭话粉丝的。


但却从没有想过。


有一天是他被搭了话。


他站在嘈杂的会馆外,可却感觉这个世界只有他和卷儿两个人。


只有两个人互相对视着。


他看着卷儿的每一个笑。


但都没有像今天一样来的真切。


“我见过你很多次了,谢谢你喜欢我。”卷儿伸出手想去握手。


旁边的助理提醒他这么做不好,会带来负面影响。


而卷儿只是摇了摇头,示意没事。


壳哥激动的说不出话来,伸出的手都有些颤抖。


是真的冷静不下来。


“男粉,真的很少见呢。”卷儿的手很软,暖乎乎的,骨节分明,用细长白晳,“你叫什么名字?”


“卷儿,不能在耽误了,下一个活动的主办方在谈合同了。”助理对他说道,看了看手表。


卷儿让助理安静。


“壳哥,我叫壳哥。”壳哥很认真的回答了这个问题,他知道明星的时间很急,耽误一分钟都不行。


卷儿点了点头,“好,我记住了,我还有事,走啦。”


卷儿顿了一下随后又点了点头,“好,我记住了,我还有事,走啦。”


卷儿给了他一个微笑。


好。


壳哥自然是被一旁的女粉围的水泄不通。


“呜呜,哥哥好帅,兄弟你刚才握手什么感觉,哥哥他手一定很软,那么好看的手。”


“我太羡慕你了,哥哥还问你的名字了,柠檬了,我酸了。”


“我可以握你的手吗?我想感受哥哥的手呜呜呜。”


……


女粉们对他提出了一个个问题,一个个要求。


有些要求甚至太过了。


壳哥站在原地有些不知所措。


“我……我很喜欢卷儿。”“他手很软,整个人也很好,那个,我还有事,先走了。”


他艰难的挤出人群,喘的呼不过气来。


“别走啊。”剩下的那群粉丝都追了过来。


“对不住,对不住,还有事。”壳哥不转过头去看那些人。


他恨不得,马上甩开后面的人。


粉丝什么的……原来才是最可怕的啊。


他跑了没几步,就撞上了一个高大的身影。


“先生,壳哥先生,老板派我们在这里等你,上车吧,他说今晚想约你吃个饭,我们是正规保镖,这是证明。”


壳哥站在原地抬起了头,面前的人身穿一袭黑色,看着不是那么好相处。


保镖似是发觉到壳哥脸上的疑惑,就这样被打断了。


“啊?”其实他还是有些不解的,毕竟明星怎么可能随便邀人吃饭呢。


他坐在那辆黑色的宝马内,有点不自在,紧张的抿着嘴。


“先生,我不是什么坏人,不用这么拘束,老板说,你长得很像他一位朋友。”


朋友……


他和明星怎么可能是朋友嘛。


壳哥应了声“嗯。”


气氛还是那么多尴尬。


壳哥没有再多说一句话。


车行驶了很久,似是驶进了某个高档小区。


“是老板的私人餐厅,你不用担心。”


保镖很热情的提醒了句。


壳哥没有去回应保镖,他甚至还有点怕自己是被绑架了。


“到了。”保镖下了车,为壳哥打开了车门,示意他下车。


壳哥下了车,心里却还是挺胆怯的。


那间餐厅着实华贵,水晶吊灯的光透过每一块水晶,照射出不同的几道光线,倒满红酒的高脚杯在鲜花的陪衬下显得妖艳。


四处但是昂贵的家具,光看上去就像是天价一样。


地面铺着红地毯,特意为着欢迎他。


为什么要故意布置的这么好去迎接他呢?


“进去吧。”保镖说道。


壳哥咽了口口水,一鼓作气的迈上了那红地毯。


“来了?”在远处坐着的人说道。


那是卷儿,哪怕是隔了好远,他也还是可以认出 或许就是,粉丝和爱豆间的某些感应吧。


“嗯……您……叫我来,有什么事吗?”


壳哥低着头不敢去直视卷儿。


此时他心心念念的人站在他面前时,他竟没有力气去直视。


“小蛋壳,不会忘了我吧。”卷儿站了起来,身上穿的还是刚出席活动时穿的米兰色西装。


相比之下,可比壳哥那件花里胡哨的应援服高了好几个档次,他甚至还觉得有点丢人现眼了。


“小蛋壳,你发什么呆呢。”卷儿在他面前招了招手。


小蛋壳……


很熟悉的称呼。


“小蛋壳,要是我以后成为了大明星,你会一直喜欢我吗?”


“臭鲻鱼头,我当然会支持你,无论你怎么样。”


“那你一定要等着我,等我站上舞台,到那个时候,我会为你而歌唱。”


可记忆里的“臭鲻鱼头”分明是一个小胖子,还是个肉嘟嘟的。


他一时有点缓不过来,“臭鲻鱼头?”


壳哥不经意的脱口而出,他立马捂住嘴,想掩盖刚才他说的那句话。


可卷儿的反应却出乎了他的意料。


“嗯,是我。”


一脸平淡??


what?这和剧本里说的不一样啊。


小时玩伴突然转变成大明星?


太刺激了吧。


“不行……让我冷静一下。”


壳哥作势呼了一口气。


“嗯 好,你慢慢冷静。”卷儿笑得一脸灿烂。


你还真是……


一点都没有变呢。


壳哥根本没办法冷静下来。


“那,其实你早之前就知道是我了?”


他寻思着卷儿的确是没有以前的资料的。


好像……真的可能是那个臭鲻鱼头。


但是为什么又这么多年不来找他呢。


“是,在见到你的第一眼,我就知道了,但是又不能直接公开来找你,所以就想着有那么一天能告诉你。”


卷儿倚着头笑着看着他。


这一切来得太快,就像玛丽苏小说一样发展的又快而又狗血。


“所以……今天叫我来……是为了什么呢?”


壳哥有些坐立不安,紧张的攥着手。


“嗯……请问,我面前的这位先生,你可以,和我交往吗?”


我从年少就一直喜欢着你。


却总是不敢将这份情感所表露出来。


交往……交往?


“是交朋友吗?你在很早之前就是我朋友了啊。”


“不,是男朋友。”


“啊……”


“我很认真的,从来就没有这么认真过。”卷儿把手搭在壳哥的手上,“相信我,好吗?”


“我……”壳哥能感觉到卷儿手心传来的温度。


“我相信你。”


“那便再好不过了。”卷儿吻了吻壳哥的额头。


“在你没表明心意之前,我自有分寸。”


卷儿真的是很闪耀啊。


壳哥想。


只要能看到他,平平淡淡的看着,却也能得到欣喜。


如果是你。


我愿意去试试看。


哪怕,是飞蛾扑火。


我也曾与你对话过啊。


[完]



评论(4)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