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汤浅梨

之前的东西不会删,不喜绕路,不玩lof

华晨宇水仙文《我是你喜欢的样子吗》(飒须)(下)

因为喜欢,所以想把你变得和我一样,让你变成另外一个我。


你喜欢,我现在的样子吗?


站在须须面前的飒飒一遍又一遍的问。


他几乎是一脸严肃的,仿佛这个答案已等待了许久。


“为什么这么问?”须须想撒开飒飒紧握着他的那只手腕。


无法挣脱开,像是一只被关在牢笼里的鸟兽,想逃,却无法逃离。


“因为,怕学长不喜欢我现在的样子呀。”


依旧还是那一副阳光少年的模样。


可却让人感到了害怕。


须须深呼了一口气,再故作平静的回答道,“喜欢呀。”


“有多喜欢呢?”飒飒似是还不够满足继续追问。


有多喜欢呢。


他一时竟找不到了答案,支支吾吾了一会儿。


飒飒的耐心,经不起这样被消耗,他捏的力气稍许变重了些,语气也不像先前那般柔和。


“学长,是怕我吗?”


他的紧张竟然让他没有抬头直视着飒飒。


“学长,难道,你是不喜欢我吗?”


空荡荡的校门口,放学了有一会儿时间了。


根本就没有什么人影,依着那夕阳黄昏下,让须须不禁感到面前人所给他带来的恐惧感。


飒飒持续没有得到回应,也没有继续和须须耗下去。


他一只手把须须壁咚在了路灯柱子上。


有点用力。


须须的后背有点疼,与金属的直接撞击,让他那本就体质不过强的身体受到了一大创伤。


“嘶~”他发出了很轻的一声,“飒……”


却又还在未出口前被飒飒吻了。


那是一个很霸道的吻,又带着侵占性的吻。


让他呼吸不过来。


一次次想挣扎,一次次想逃跑。


却反抗不过面前的人。


“学长,为什不说喜欢我呢,为什么呢?我很喜欢你呢,一直都很喜欢学长呢。”飒飒还是摆着那副阳光,少年的模样。


“疯子。”须须从嘴唇处感觉到了辣辣的感觉,他的唇被咬破了,还流了些血,口腔里还能尝出那般属于血的铁锈味。”


这两个字就像是一道飒飒最后的伪装,而现在,伪装破裂了,原本的样貌早已展现在他的面前。


“学长,我……我一开始不想的,只要……只要你听我的话,你一直喜欢我,我就不会这么对你的……可是你还是像他们一样,叫我“疯子”,对,我是疯子,因为是疯子,才想把学长留住啊。”


“学长,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


那是须须晕倒前记得的最后一句话。


疯子,放了我,求求你了。


当他再次醒来的时候,他身处于一个潮湿的地下室。


地下室里很暗,还有老鼠的声音。


什么都看不清。


须须只能缩在原地,却发现自己的手脚却锁着铁链。


疯子。


真的是个疯子。


当地下室的门被打开时,那个人带着一脸笑容走过来的时候。


须须感到的都有害怕,只有那原自于心底的害怕。


那个人举着一盏小油灯,一步一步的走过来。


那愈逼愈逼的脚步声,就像是一首处刑前放的钢琴曲一般。


“Do you like me today?”


(今天你喜欢我了吗)


“You will like me more and more.”


(你会越来越喜欢我吧)


“Lock you up and lock up.”


(把你关起来,锁起来)


“I really like you.”


(我真的很喜欢你呢)


“Hey, I saw you?”


(嘘,我看到你了呢)


飒飒哼着英文歌,一步又一步的靠近。


封闭的地下室里回荡着那首英文歌。


“学长,抓住你了呢。”飒飒的手突然搭在了须须的肩膀上。


他抚过铁链,在黄暗的灯光下显得有些。


像是在抚摸自己的玩物。


“你可以,放了我吗?”


须须一次又一次的问。


他放下自己的尊严。


“是吗?学长,还记得,你对我的那些冷淡吗?放了你?为什么要放了你呢?外面都在疯了一样的找你呢,可他,们都不知道,其实,是我抓住了学长呢。”飒飒的手指抚过须须的耳廓,还画了一个爱心,再抚过脖颈,抚过脸颊,像是情人之间玩弄一般。


“嘘,安静一点,不然,是要受到惩罚的哦。”


飒飒用手指抵住须须的唇。


示意他不要讲话。


须须的唇有些干涩,已有会时间没有喝过水了。


“学长是渴了吗?想喝水吗?”


须须摇了摇头。


飒飒打开了一瓶矿泉水,“学长,只能我喂你喝。”他自己喝了一口,含在嘴里,没有下咽。


须须有些抗拒。


面前的那个小学弟,不再是那副傻傻的阳光模样。


不再是那个每次被他拒绝,只是笑着抱着遗憾的小学弟了。


也许那每一次拒绝下,都藏着的是他的不甘,他的占有。


你喜欢我的样子吗。


因为他知道自己喜欢的样子不会是他那副样子。


才会伪装成另外一种性格来接近他,靠近他。


疯子。


疯子一样变态的爱。


须须想扭过头,却被飒飒一把扭回来。


强占的侵入他的口舌。


须须咬了一口飒飒的舌头。


飒飒立马退开了 ,“啧。”吐出了嘴里的水,舌头被须须咬出了血。


须须只是笑着看着他,嘴里有睡和血夹杂在一起的味道。


“疯子。”


“我不会对你生气的,对你,我会有很多的耐心。”飒飒用手指轻轻的抹了抹嘴唇,“因为是你,因为是学长你啊。”


飒飒没有再做逗留,他只是留下了一个微笑。


离开了地下室。


“嘭!”的一声,门被合上了。


那是一段在须须记忆里暗无天日的时光。


“I am coming, miss me?”


(我来了呢,想我了吗?)


“I have no obedience today.”


(今天没有听话呢。)


“That can only be punished.”


(那只能受到惩罚了哦。)


“A knife, two knives, a lot of blood flow.”


(一刀,两刀,流了好多血呢)


“Hey, it will hurt even more if you move again.”


(嘘,再动就会更疼哦。)


“Today, you must love me more.”


(今天,你一定更爱我了吧。)


“I love you more.”


(我更爱你了呢。)


“Oh, I have been there.”


(嘘,我一直在。)


那像是一个变态一样。


每一次飒飒哼起这首英文歌。


须须只会更加害怕。


那个疯子喜欢用剪刀剪开他的手指,然后用针一针一针的缝起来。


很痛。


那个疯子喜欢用指甲钳剪掉他的指甲,剪到血肉模糊后,会用酒精消毒后再包扎起来。


那个房子喜欢在他的手腕上刻字,刻一个个关于他的字。


疯子。


他不会让须须死。


他会吊着须须的最后一口气,不让他死。


那天,不知道为什么,警方找到了这个地方。


须须甚至不知道飒飒去哪里了。


但空荡的地下室里回荡着一首英文歌。


“Today, I will let you go.”


(今天,我会放你走。)


“I know that you have loved me very much.”


(我知道你已经很爱我了。)


“Cut your fingers and sew them with scissors.”


(用剪刀剪开你的手指缝上。)


“It is to sew into my love.”


(是为了缝进我的爱。)


“Your nails grow again.”


(你的指甲重新长出。)


“It's all mine.”


(就完全属于着我了。)


“The word engraved in your hand.”


(刻在你手上的字。)


“That is your right to belong.”


(那是你的归属权。)


“Today, you will definitely like me more.”


(今天,你一定会更喜欢我的。)


“Dear, we will meet again.”


(亲爱的,我们会再见面的。)


警察替他解开铁链的时候,他整个人都在发抖。


身上是早已干涩的血痕。


那股难闻的血腥味充斥在他的鼻腔内。


“同学,同学。”警察一次次的叫喊着他。


可是他觉得视线变得越看越模糊。


到最后,晕倒了。


当他再次醒来的时候,就是现在了。


“学长,好久不见啊。”飒飒叫唤着他。


那副虚伪的模样。


“疯子。”


“嘘,学长,要不是我报警,他们可不会来救你,学校那里你失踪太久,警察都快怀疑到我身上了,要是再不让你出来透透气,我要是被抓了,你也会被忘记在地下室的。”飒飒笑着说道。


须须看着屋内的那个监控,但却被飒飒猜中的心思。


“学长,监控早坏掉了,刚才我说过的,做过的,只有你这个人证,你觉得谁会相信你呢?一个刚被救出来精神失常的受害者?”


“那谁又能顶替你的罪名呢。”须须正想着总会有漏洞的时候。


病房的电视机被打开了。


飒飒那如同恶魔般的低语声在他耳边环绕道。


“那学长你可要看看,是谁顶了我的罪。”


电视里正播放着一则新闻。


“据我市今日警方透露,先前的虐待儿童犯已经被抓获,被抓的十余名孩子现已被解救,其中年龄最大竟有大学年纪,关押孩子们的是一处废弃地区,孩子们被关在不同的地下室内,现会对案情做下一步分析,受害者们也被送到医院治疗。”


“可你为什么不担心,犯人会说我不是他抓的呢。”须须咳了一下,声音有些沙哑。


“因为,要是他不乖乖听话的话,他的家人可是会替他接受惩罚的呢。”飒飒的手抚过须须的发梢。


“真是个疯子。”


“对爱你这件事情上,从一开始,我就注定了是个疯子。”


“Empty ward”


(空荡病房内)


“just you and me”


(只有你和我)


“No matter how”


(不论怎么样)


“You can't escape”


(你逃不掉了)


“So, can you like me a little more?”


(所以,可以再喜欢我一点吗?)


“I, I always like you very much.”


(我可是,一直都很喜欢你的呢。)


病房内回荡着英文歌。


飒飒吻着须须。


须须没有力气去抗拒。


疯子。


“Hey, the madman loves you very much.”


(叮咚,疯子很爱你呢。)


飒飒在须须耳边压低声音唱了一句。


我是你喜欢的样子吗?


现在应该是了吧。


不论你愿不愿意。


你已经,


归我了呢。


“You are crazy, and I am the dumbest fool.”


(你是疯子,而我却是那个最傻的傻子)


须须唱了一句英文。


“The fool will always love crazy”


(傻子会一直爱疯子的)


飒飒开心的唱了句。


你更爱我了呢。


亲爱的。


从一开始,


我就逃不掉了。


[完]


(看完点赞!❤❤)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