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汤浅梨

之前的东西不会删,不喜绕路,不玩lof

华晨宇水仙文《救赎》(第四章)

[私设恶魔飒&天使卷]

[私设吸血鬼飒&海妖炸]

[本文与现实无关,西幻向]

[文中出现一些设定,皆是自编]

[小学生文笔]

[不适抱歉]

[以下正文]

↓↓↓

纯洁的白玫瑰染上血色,很美,却又罪孽。

当黑暗闯入光明。

光明照亮黑暗。

这黑白相间的爱情。

又有几分真心。

飒飒坐在车内。

肩上还余留着卷儿的发香。

“飒飒,你什么时候和卷儿认识的。”坐在副驾驶的经纪人问道。

那是一位很年轻的女人,留着烫卷的红棕色短发。

“以前不认识,现在认识的。”飒飒理了理自己的那一头蓬发。

发尾处也残留着卷儿的味道。

很熟悉,却又很陌生。

“别的艺人靠过来,你为什么不推开,还有,那是位男艺人。”经纪人转过头看着飒飒。

可是恶魔不会明白人类。

也不会明白情感。

“会传出绯闻?”撒撒撒带着些诱惑。

他用一年的时间了解到了很多事情。

人类,是一种很让人捉摸不透的种物呢。

“嗯?你自己不是知道吗?那位歌手和你一样也是来路不明呢。”经纪人透过金框眼镜,用反光看着飒飒。

那位叫卷儿的先生。

感觉有一些奇妙呢。

“卷儿……我可以和他一起同台合唱吗?我觉得,他唱歌很好听。”飒飒打开手机,照着那张小纸条,拨通了卷儿的电话。

[卷儿的车上]

口袋里的那块发光的“板砖”,突然亮了起来。

来电显示人显示的是“陌生号码”。

卷儿还是接电话了。

“喂,你是?”

“飒飒。”

飒飒的声音很好听。

“飒先生,今天真的很谢谢你。”

天使会怜悯万物。

才会被称之为天使。

“没事,对了,有时间,一起吃个饭吗?”

“可以吗?可是经纪人小姐说,那是朋友,爱人之间才会做的事情。”

朋友?爱人?

很陌生的词语。

“那,你一定会是我非常好的朋友。”

也许,是朋友吧。

虽然爱人是什么,我也不知。

“好,我会来的。”

“有时间,我一定要和你一起唱次歌。”

飒飒脱口而出。

“好啊。”卷儿立马答应了。

天使的奏曲和恶魔的哀曲。

那就像是一场童话的破灭。

故事总是会回到最初的起点。

…………

“那个,炸先生,有人找你。”助理敲了敲化妆间的门。

化妆间的炸炸放下了手上的眼影刷。

他等会还要上台表演。

他已经不是当年的小海妖了。

海妖的歌声带有着魔力。

所以才能很快的成为一位小有名气的歌手。

也许,这是一种侥幸。

“我等会还要去表演,就……”

炸炸无意转过头,门开着。

门外站着一位少年和他的助理。

少年的眼眸中带着一丝红光,也就只有那么一秒而已。

熟悉的太过于熟悉了。

“你……”他看着少年,又看向助理,“你先走,我和这位先生有点事情。”

助理很识趣的关上门,走了。

炸炸起了身。

刚画好的眼妆被泪水打湿了。

谁知他刚走过去时。

少年便把他压在墙上。

一只手撑着墙。

唇贴着对方的唇。

于齿间内寻一抹温热。

亲的炸炸有些酥麻。

…………

“我说过,我会回来的。”少年抱住了他。

没有人再去多说一句话。

只是静静的抱着。

互相在对方身上寻求那所谓的。

救赎。

[待续]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