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汤浅梨

之前的东西不会删,不喜绕路,不玩lof

华晨宇水仙文《所谓一见钟情》(33)

须须走了过去,一把拉住了卷儿。


他没有用很大的力气,只是因为受情绪的干扰,用了点力。


卷儿有些站不稳,喘了几口气,勉强的站在那里。


“已经恶化到,现在这样了吗?”须须看着卷儿。


那几乎是不带着一点怜惜的语气。


他不可以去怜惜卷儿。


卷儿听不进的。


须须真的恨不得杀了卷儿。


可是他不行。


“和壳哥说过了吗?你今天要来医院?”


卷儿不会说的,须须心知肚明。


卷儿接过了那张挂号单。


“我不想让他担心。”卷儿甩开了须须的手。


偌大的医院,安静的只有卷儿的声音。


医院不是个好地方,却总是能让卷儿感到心里安慰。


疼痛无时无刻在提醒我,我不是个好人。


绒绒虽然不是很了解,可也能听出其中的不对。


“卷儿嫂子你……身体不好吗?”


双生体质已经算是很糟糕的体质了。


更别说卷儿那从小到大的癌症,也是糟糕至极。


卷儿望了望绒绒,有些疲劳的眼睛闭上了,给了绒绒一个大大的微笑。


真的很累。


平日里忙着处理道上的事情,再加上还要帮壳哥完成一件件棘手的案件。


抵制流言蜚语。


他有些困了。


“没事,我很好,绒绒,你要好好的照顾我们须须,须须这个人啊,付出的都是真心。”


卷儿拍了拍须须的肩。


“道上的事情,我先帮你管着,听着,这病,你必须给我治。”须须握住了卷儿的手腕。


卷儿笑着看着须须。


“你呀,总是为别人担心,明明自己也很累,却什么事情都往身上扛。”


须须在情感方面其实并不是很好。


如果没有大学的事情。


也许大家,都会过的很好吧。


须须松开了捏着卷儿的手。


卷儿没有多说话了,往主科室走去。


须须牵着绒绒的手,离开了医院。


[另外的一所医院]


在某一间病房里,丸总正坐在床边。


公司来电话了,说啃啃替他开始管理起了公司。


“你还是动手了。”


啃啃不是个简单,好惹的人物。


…………


“哥哥,你也知道我的性子的。”


“你毁我的,我毁你的。”


…………


从头到尾,错的只是我吗?


因为爱上了A,我被家族软禁。


被迫走了一步又一步的棋。


在这种不公平的ABO世界里。


你以为你是王?


你以为你为尊?


呵。


A?O?


不过是B的傀儡罢了。


丸总的伤还没有好。


他拖着有些沉重的身体下了床。


走出了病房。


病房外的人很少。


因为是私立医院的缘故,这里一般不会有人来。


他掏出口袋里的手机,拨通你回来自己办公室里的座机电话。


“喂。”


而在办公室里无聊了许久的接起了电话。


“丸子。”


“嗯。”


只是对面人的一句“嗯”,却让主唱感到很安心。


“中秋节快乐。”


丸总差点忘记了。


明天是中秋节。


“是明天,小笨蛋。”


“我知道的,略略略。”


“我很快回来的。”


“嗯,我一直在。”


“学长,我真的,很幸运,爱上的是你。”


主唱哽咽的说不出话来。


“那,我们要一直幸运下去。”


但愿吧。


风雨过后,总会是彩虹。


哪怕现在电闪雷鸣。


我也只希望。


你快乐就好。


[待续]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