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汤浅梨

之前的东西不会删,不喜绕路,不玩lof

华晨宇水仙短篇文《我成为不了你想要的样子》(华绒)

这里梨子哥哥


突然来的脑洞


偏现实向


就是觉得最近自己身上可能这些事情也有点多


有点丧


受不了的小可爱别看呀


总之还是写我最喜欢的华绒啦


小学生文笔


不适抱歉


↓↓↓


“你成绩怎么这么差啊!”


“你会不会唱歌啊!”


“你是不是喜欢那个人啊?不是有男朋友吗?”


“你去死好不好?”


“真恶心,居然是gay。”


………………


我没有……


我不是……


我只是……


想活出自己的样子。


绒绒一个人站在天台上,扶着护栏看向天空。


乌云密布,感觉要下雨了。


学校已经没有人了。


已经放学很久了。


他打开手机,找到联系人华少,拨通了电话。


“喂,华少。”


“绒绒,怎么了,你妈妈说你还没回家。”


“我不回去了。”


“你是不是还在学校?”


“我很爱你。”


“都和你说了别去听他们的话,我马上来学校,你千万别犯傻。”


“我没有事的,我呀,是真的是一个很没用的人呢,什么事情都要别人帮我,什么事情也做不好。”


“你很好。”


华少的声音已经开始紧张,他已经报了警,然后自己打车去学校。


“你,出门了啊。”绒绒听到了从来电话另一头传来的风声。


“你等着我,给我好好的。”


“好。”


对不起。


“我快到了,乖,还没有一起去环游世界呢。”


“嗯。”绒绒的声音是在笑着的。


可是,他已经站在了没有护栏的地方。


看着下面。


很高,很高。


真的很高呢。


要是跳下去的话。


会很痛吧。


学校外已经传来几声警笛的声音。


“你,不必为了我叫警察的。”


“我现在在学校大门口,你等着我……对,就是我有个同学还在学校。”


电话里的华少很慌,很慌。


晚风轻轻的吹。


“我真的好没用。”


绒绒伸出一只手,比划着天上的那几朵乌云。


他挽起袖子。


手臂上有很多伤痕。


甚至还刻着,“废物”,“去死”。


已经留疤了。


还有被烟头烫伤的痕迹。


被捏的紫红的淤青。


华少不会知道的,他也不会去告诉华少。


他甚至,都害怕,害怕爱华少。


明明,只是,喜欢一个人。


因为性别。


所以我错了吗。


是啊,大家都说我错了呢。


我真的是很没用啊。


“今天,我又被骂了呢。”绒绒带着笑意说着这番话。“音乐没考好……被骂了呢,居然不是全班第一,退步了呢,肯定是华少你最近传染我的。”


“你等着我,我很快到,我在往天台上上来,警察也要来了,等着我。”


嗯,等着你。


等不到了哎。


“我唱歌是不是很难听啊。”


绒绒已经开始哭了。


虽然没有很明显的表露出来。


他尽力不让自己表现的很明显。


笑着,


一直都是笑着,


大家也都很喜欢笑着的人呢。


所以,


我要笑着啊。


“没有,很好听,是我听过最好听的声音。”


华少在往天台上走。


楼梯很长。


很高。


就像是生命线在慢慢的变短。


“我唱歌,是乱喊乱叫吧。”


大家都这么说呢。


警察来了。


“我想,我真的是很爱你,很爱你。”


华少到了,天台的门被锁了。


“把门打开好吗?我们一起回家?”


“好啊,一起回家。”


警察已经在开锁了。


华少不能让绒绒感到紧张。


“你打开门,我们数3,2,1,然后看着对方说我爱你好不好。”


“好啊。”


“3。”


“3。”


几乎是同一时间说出来的。


锁已经打开了。


天台上没有人。


…………


在天台的屋顶上,站着一个人。


“2。”


“2。”


华少示意警察和他一起上去。


楼下的警察还在做着安全措施。


绒绒笑了。


“1。”


“1。”


华少看到绒绒了。


“绒绒。”


绒绒转头看向华少。


还是笑着。


“我很爱你。”


他的后脚往后一步。


跳下去了呢。


华少没想过的。


他知道绒绒的心理压力很大。


…………


我果然……


还是死了会好一点呢。


绒绒闭上了眼睛。


应该……不会痛吧。


…………


血蔓延了一地。


手腕上的“去死”。


看着让人寒颤。


…………


我终究,


还是活不成你们想要的样子呢。


华少再也没有来上学。


没有人知道他去了哪里。


只知道学校里死了一个人。


也就一个人而已。


都是活该。


对呀。


都是自己活该。


活成了自己的模样。


对不起。


我一直不听话呢。


我在笑,


你看到了吗。


是笑着的。


我没有哭啦。


3


2


1


笑!


[完]















评论(6)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