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汤浅梨

之前的东西不会删,不喜绕路,不玩lof

华晨宇水仙文《我是你喜欢的样子吗》(飒须)(上)

这里梨子哥哥


就提前祝你们下个星期考试都考好呀


我也加油


你们也加油


还是小短篇


最近可能不会码长的


飒须


病娇向


我太喜欢病娇了阿西吧


以下正文


↓↓↓


“哥哥,你真好看。”


…………


“哥哥,你爱我吗。”


…………


“你不可以离开我,所以,别哭了好吗。”


…………


闭着眼睛,嗅觉感受到的只有医院里刺激的酒精味。


还有一种毫无生气的气氛。


须须用力的抬起自己的右手。


可是怎么也抬不起来。


他睁开眼睛,看到了许久没有见到的光芒。


很刺眼。


一旁守着的小护士看到了,急急忙忙的拉上了窗帘。


然后去向主医生去汇报情况了。


须须没有看她。


面前的世界很熟悉。


可是又很陌生。


苍白的嘴唇。


他没有力气去说一句话。


门外的脚步声临近了。


一个穿着白衬衫的男人笑着看着病床上的他。


“哥哥,好久不见。”


怪物。


他在心里默念。


“哥哥难道一点就不想飒飒吗。”男人似乎是不满意须须的反应。


他走到须须的面前,坐了下来。


“哎呀呀,这里怎么都缝起来了呢。”他轻轻的在须须手臂上的伤口滑过。


像是在感受杰作。


“明明,只要哥哥爱我就好了。”


飒飒靠在了须须的肩上,抬头看着须须的下颚。


“哥哥,你爱我吗。”


他伸出手去抚摸须须的脸颊。


爱过。


………………


[回忆]


“哥哥,今天食堂的饭一点都不好吃,还没有你做的好吃呢。”小学弟在须须的面前撒着娇。


面前的这位小学弟是他开学迎接新生的时候遇到的。


“那,飒飒你是在说我做的不是很好吃?”


须须投过去了一个死亡眼神。


“没有没有。”


飒飒摇了摇头。


“哥哥做的可好吃了。”


还特意补一句。


小学弟很可爱。


很单纯……


那是他一开始的以为。


“飒飒,都说了多少遍了,不要随便来我的班级找我啊。”须须对着面前的人说道。


拍了拍他的小脑袋。


带着些宠溺。


喂,你滚开好吗……


你知道我看到你就很烦吗……


烦人的小学弟……


那是飒飒看到的感受。


“哥哥,爱我好吗。”


他想伸出手去拉住飒飒的手。


须须没有被男生告过白。


有点吃惊。


在场也有很多人。


他没有去回答。


“哥哥,你喜欢我吗?”


飒飒追问着。


须须没有说话。


“我爱你,哥哥。”


那一句话他没有怎么放在心上。


他才知道,小学弟,


是真的喜欢他。


也许吧。


不知道为什么。


他们居然交往了。


他居然在放学后去找小学弟聊了一会。


结果被小学弟亲了。


亲了嘴有些发紫。


“干嘛咬我。”


“因为……我爱你。”


小学弟一脸羞涩的看着他。


“飒飒,下次注意点,不要随便亲人啊。”须须敲


了敲飒飒的头。


“疼死啦学长。”飒飒捂住自己的头。


“谁叫你乱来的。”


“下次不乱来了啦。”


你以为的美好,温柔。


在你面前展露的一切。


都开始慢慢的展现事实。


[待续]


(我就是懒呀,要睡觉啦,发现这个脑洞会码很长啊,你们都早点睡,码这么短不是我的错呀)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