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汤浅梨

之前的东西不会删,不喜绕路,不玩lof

华晨宇水仙文《小甜饼》(十壳)

双强设定


十爷的排面


第一次写十爷呀


黑社费设定


打架护妻沙雕小故事


最近文笔一直在退步


我哭了


梨子哥哥废了


狗血抱歉


以下正文


↓↓↓


“老板,来两包……”男子嘴里的“烟”字还没有说出口,似是脑子里想到了什么,连忙改口道“两包棒棒糖。”


老板笑嘻嘻的递给他两包糖。


“微信支付吧。”男子拿出手机扫了扫二维码。


“十块钱。”


老板低下头点了跟烟。


抽了一口,呼了一下,一嘴烟气。


“老板,少抽点烟,对身体不好,钱付好了。”


男子笑着拆开了糖往嘴里送。


“得嘞,是有个小女朋友吧,数老了,没你们年轻人那般轰轰烈烈,这么拘束了。”


老板掐掉了烟。


“是男朋友。”


他嘴里嚼着颗糖,转过身招了招手走了。


没走几步手机就响了。


“喂,怎么了?”


他对着手机里回应。


手机里传来杂音,是器械碰撞嗯声音,还有人的声音。


“等会可能晚点回家。”


手机里传出壳哥有些沙哑的声音。


“在打架?”作为一个从小打到大的少爷,十爷已经凭声音就能辨断出对面是个什么情况了。


“十几个人?大概还有武器,你又在行侠仗义了?”


“闭嘴……”


“你可没有让你男朋友随便闭嘴。”


“……”


对面把电话挂了。


“啧。”


壳哥把手机塞进裤带里。


“行了,想怎么打。”


对面的混混个个手里拿着些棒子之类的东西。


“哟,还给对象打电话啊,那等会哥几个就尽量不打你脸了,哈哈哈哈。”


一个似是混混的领头人发言道。


“吵死了。”壳哥活动活动了筋骨。


他直接一拳打了上去。


头领的鼻子直接流血了。


“艹,来真的。”


他捂着鼻子。


“给我打。”他比个手势。


混混们一声令下。


“吵。”壳哥两三下就把对面打的没有还手之力。


“垃圾。”


他很烦打架,特别还是和这种没什么实力的混混打架。


对面打不过他。


混混们似乎是被这一波打怕了,反而还后退了几步,站在那里不敢动了。


“干什么吃的,给我打啊。”领头的急了眼。


“这么多人你们打不过他一个?”


“你来。”


壳哥解开手上的手表。


那是情人节的时候,十爷送的。


他将手表放到裤子袋里。


做好了万无一失的准备。


打架。


“MD,我自己上。”


因为约架的地方是个死巷子,也没有什么监控。


在那盏昏暗的路灯下。


领头的从袋里掏出了一把水果刀。


可壳哥不带怕的。


水果刀在他身旁擦边过了好几次。


有一次划到了脸。


血从伤口里渗了出来。


还没有等壳哥来得及反应。


领头的又一刀刺向了他。


不过这次刀却被踹飞了。


“喂,我的人也是你们能动的。”


壳哥抬起头来看。


面前的男人高高大大,嘴里还含着颗棒棒糖。


显得特别……和情境不符合。


“来了?”


壳哥笑着说了句。


“下次要是再背着我来打架,你就等着我弄到你站不起来。”十爷拿出创可贴,先吹了吹壳哥的伤口。


冷风吹的壳哥的脸红扑扑的。


“别,我自己可以的。”


“乖,我在。”十爷贴上了创可贴。


一波狗粮深入人心。


混混们想逃离现场不去干扰是非。


就连领头的都站不稳了。


他想去捡起地上那把刀。


“咋了,想被断只手还是脚。”


十爷踩住那把刀。


“没没没,这不是想给十爷您切个苹果吗?”


这带的人都认识他,并不为奇。


毕竟从小打到大。


“这怎么赔。”他指了指壳哥脸上。


“是我打你,还是你自己来。”


棒棒糖含的有些久了,只剩下一根棒子。


他准心超准的扔进了垃圾桶里。


“啧,没时间陪你耗,你动啦我的人,我现在是不想惹麻烦,你到底打不打。”


“打。”领头的人被吓得都抖了。


他自己扇了自己几个巴掌。


打的很重,能够清楚的听到。


“行了,行了,走吧。”


十爷做了个手心向内,手背在外的手势。


示意他们离开。


等混混们都走完之后。


“怎么,为什么打架?”


“成绩太好了,他们看不惯。”


“我在呢 成绩好怎么了,我们壳壳成绩就是好。”十爷抱住了壳哥。


“就抱一会,还有,我今天超级乖,没有抽烟。”


很温暖。


“我知道。”


壳哥被抱得有些喘不过气。


“十哥哥,你要是在这里把我这个学生党给勒死了,你说你会坐几天的牢?”


十爷已经不读书了,壳哥今年大学。


十爷一脸不情愿的放开了手。


“那,那就牵手。”


“好嘞,十哥哥。”


壳哥熟练的牵上了十爷的手。


“回家。”


“嗯。”


[完]


(啊啊啊啊,看完给我点赞!!)









评论(10)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